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列讲座
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列讲座
开课单位 :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
学时学分 : 10/0.5
大纲 : 详细
讲座的顺序按开课前的通知为准。 第一讲:非线性降维及其在动态视觉中的应用 (主讲人:乔 红) 第二讲:生物识别技术与应用 (主讲人:谭铁牛) 第三讲:文字识别的研究进展 (主讲人:刘成林) 第四讲:电子商务与精准营销中的若干控制与优化问题(主讲人:曾大军) 第五讲:......
主讲教师
讲师 : 谭铁牛
专业 :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
所在单位 : 自动化研究所
教师简介 : 谭铁牛 男,研究员,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。 教师简介: 1984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学士学位;1986年和1989年分别获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(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, Technology and Medicine)硕士与博士学位。 1989-1997年在英国雷丁大学(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)计算机科学系工作,历任该系博士后研究员、高级研究员和讲师(lecturer)并获终身教职。 1996年底入选中国科学院”百人计划”,1997年底辞去在英国的终身教职,1998年初举家回国。 现为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、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、研究员、博士生导师。兼任中科院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、中国科技大学自动化系系主任。